黎の甜辛

不要慌不要慌太阳下了有月光

【妹叔】当赵锦辛不小心把发给黎朔的信息发到了工作群

  

OOC致歉

  

黎朔从睡梦中醒来,想起身去喝点水,可是脚软差点没摔着,生气的黎朔拿起手机“锦辛,我决定没收你的零花钱,每个月最多一百元”黎朔发完消息坐在床头按着腰的位置。

  

年轻就是好,活力四射的,我都快四十了,赵锦辛每天这么折腾我,早晚有一天受不了黎朔感叹道。

  

“为什么要没收甜辛的零花钱?黎叔叔你不是也很舒服嘛,难道甜辛没有照顾好黎叔叔的感受吗?黎叔叔是嫌弃甜辛了嘛?”赵锦辛发完就觉得不太对劲,但也没有留意,继续开会。

  

令他觉得奇怪的事,为什么所有员工的手机都震动了一下?但也只是藏在心里的好奇心,会议结束后,赵锦辛打开屏幕还没有收到黎朔发来的消息,难不成黎叔叔生气了?抬头一看,所有员工都是用一种不可思议带点微妙的眼神看着自己时才意识到,可能是发错消息了……

  

打开微信一看还真是!!!

  

完了!!撤回不了,要是黎叔叔知道肯定会数落自己,严重点还会不给甜辛*。

  

尴尬的赵锦辛回到办公室,在想是给黎朔坦白还是让员工们闭嘴。

  

最后他选择了后者,让员工闭嘴是最好的办法,于是在工作群里发了条“谁敢说出去,明天就不用来了,想尝试我的手段的出头鸟可以试试”

  

下一秒赵锦辛就收到了黎朔发来的消息“锦辛,我明天要去恩南”

  

彩蛋黎朔来恩南用粮票的就可以解锁哦~

  

  


评论(36)

热度(107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