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の甜辛

不要慌不要慌太阳下了有月光

  【寒故】当咕咕和天王打电话时,顾青裴捣蛋


OOC致歉


这天嫌腰不疼的顾青裴又来作腰了,刚进办公室门就看到何故在打电话,听别人打电话是非常不礼貌的事情,但是他在门口听到何故说“居寒,我吃完饭了,你呢?”时,顾青裴突然想逗逗会唱会跳的大明星。


顾青裴走过去,拍了拍何故的肩膀,示意自己在他办公室。


何故看到顾青裴脸上一脸坏笑的表情愣了一下,摆了一个“嘘”的手势。


电话那头“宝宝,你听到我说的了嘛”


“抱歉居寒,我刚刚走神了”


“哼,跟我打电话你都能走神,宝宝你在想什么?”


顾青裴OS想什么?这不就是捣蛋的好时机。


于是顾青裴扯着嗓子说道“咕咕~你在跟谁打电话,不是要陪人家吗?人家好想你”


何故脸瞬间沸腾,顾总怎么会???


“宝宝,你旁边的是谁?你要陪谁?他怎么叫你叫这么亲密”宋居寒一下子就慌了,生气的声音说道。


“没有居寒,那是顾总,他可能有事找我”何故解释着,生怕宋居寒误会。


“有事找你?那要用陪字?还叫那么亲密!宝宝你不要我了吗?”


顾青裴又扯着嗓子说“他就是不要你了,你的宝宝正在陪我呢,等会我们就要去睡觉了”


“青裴你不要再说了。”何故实在拿顾青裴没办法,他没想到平时一本正经的顾总这时会这么幼稚,跟居寒一样幼稚。


“哼,咕咕那你快点和他挂电话,,我在房间等着你哦~”顾青裴说道


当顾青裴说完,何故就觉得完了,以宋居寒的性格,就算现在在月球也会下一秒飞过来,果不其然电话那头“何故,你不能丢下我,我现在就过去,你是不是在公司”


宋居寒迅速拿起车钥匙就往青衍开往,再慢一点老婆就没了!


顾青裴知道宋居寒要来,怕被打赶紧溜,溜的比谁都快。


何故扶额,他在想等会如何面对宋居寒,让他相信自己是清白的。


不一会宋居寒就来到了青衍,迅速上楼,恨不得飞上去。


“宝宝”


正趴在办公桌上的何故抬头。


宋居寒走过去,全身检查何故,什么衣服啊,裤子啊,里里外外,最重要的是***,看到完好无损也就放心了。


“宝宝,刚刚和你说话的人是谁?”


“居寒,你不要担心,刚刚是顾总,他在恶作剧,我和顾总没有什么,不信你可以去看监控”


听到这宋居寒才放下心来“这个老狐狸,别让我抓到你的尾巴!”


“好了居寒,你别生气”


“宝宝~既然我来都来了,我可以不可以~”宋居寒暗示着。



彩蛋茶咕咕




评论(22)

热度(226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