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の甜辛

不要慌不要慌太阳下了有月光

  【洛温】心机洛羿和他的孩子


OOC致歉

  

假如洛羿有孩子,孩子会和洛羿抢温小辉,不信你看。

  

他们孩子是洛温温,我随便起的,不过我感觉还挺好听的,大家就将就一下~

  

1.

  

“洛羿,爹爹都说了最近不喜欢吃寿司,你听不懂吗?”洛温温看着温小辉碗里的寿司,眉头紧皱冷着声音的说道,接着就把寿司夹走了,换成了温小辉喜欢吃的龙虾,并贴心的剥好壳蘸好酱。

  

温小辉先是感动,后是尴尬的不知道如何开口,自己是在孩子面前这么说过,但昨天晚上他两doi的时候温小辉说想吃,就叫洛羿明天做寿司。

  

“谢谢宝贝的虾…但爹爹又喜欢吃寿司了,我们不吵架好吗?”温小辉赶紧平复孩子的心情。

  

洛温温听了温柔的爹地解释这才放松紧凑的眉头,微微一笑“那好吧,爹爹说什么就是什么。”

  

总结:孩子会记住温柔爹爹的喜好

  

2.

  

洛羿和温小辉回来,洛羿按照平常帮温小辉脱鞋子,没想到打开门就看到了洛温温手中拿起温小辉要换的鞋子,贴心帮温小辉换“我来帮爹爹换鞋子,爹爹今天工作辛苦了”

  

温小辉愣了一下,他怎么知道我和洛羿刚好到家,“谢谢宝贝。”

  

洛羿OS又抢我的活,小兔崽子到底想干什么?我的老婆要你来照顾?哼,给我等着瞧!

  

总结:洛温温白了一眼洛羿说“没用的洛羿,要你有什么用?”

  

3.

  

“爹爹,我来帮你扎头发吧”洛温温看着洛羿手中温小辉的头发说道

  

洛羿大声说“一边去”

  

温小辉“宝贝,你会扎头发吗?”

  

洛温温不敢承认自己已经薅秃了十几二十个洋娃娃的头发才学会“爹爹,我会,我学了很久。”

  

温小辉“那好吧,洛羿让他来”

  

洛羿吃醋道“小辉哥!”

  

温小辉“乖~老公~”

  

听到温小辉喊老公后才罢休,洛羿放下手中的头发,瞪了自己的亲生儿子一眼。

  

洛温温“哼,你不行”

  

洛羿“逆子!”

  

4.

  

“爹爹,你坐好我帮你按摩。”洛温温圆嘟嘟的脸说道。

  

温小辉躺在洛羿怀里看着眼前的小孩说“宝贝,爹爹很累,就别折腾爹爹了好吗?”

  

洛温温听到后非常生气“洛羿,我说了多少遍,少来几次,下次你再不听就别怪我不客气”

  

洛羿“你再说一遍!”

  

要不是温小辉在这里,他们父子俩可能就动手了。

  

温小辉“别吵了!”

  

洛温温“对不起爹爹,爹爹我给你按摩吧,我技术很好的”

  

温小辉勉为其难的从洛羿怀里下来,感受小兔崽子的按摩手法,还别说,真的挺不错的,也不知道从哪里学到的,居然可以缓解和洛羿doi时的酸痛。

  

洛羿实在忍无可忍,这简直想取代我的位置!

  

5.

  

当温小辉和洛羿吵架时

  

洛温温赶紧上前安慰,“爹爹别生气了,洛羿不是故意的,他也是担心爹爹的安全”说完就亲亲温小辉的漂亮脸蛋。

  

“哼,每次都这样,说了不要在我身上安装定位,宝贝你以后有对象了,千万不要这样,知道了吗?”温小辉嘟着嘴说道

  

“知道了爹爹,爹爹我要抱抱~”洛温温说道。

  

温小辉“好~宝贝真棒”

  

洛温温抱住温小辉后,看到了远处的洛羿,洛羿阴霾的脸,仿佛能杀人,洛温温得意的挑衅着洛羿。

  

晚上温小辉去洗澡时,洛羿终于能接近自家“能干”的儿子了“窃听器和定位器是你安装到小辉哥身上的对吧?”

  

洛温温“是我又怎么样?这次你输了,爹爹是我的,晚上我就可以抱着香香的爹爹睡觉了,哼,失败者没资格和我说话”

  

洛羿见洛温温上当了,也不装了,转身带着录音去浴室给温小辉听。

  

温小辉听完之后先是震惊,后是担忧,没想到两父子都挺心机,不愧是洛羿的孩子,这可如何是好。

  

  

彩蛋当洛羿和温小辉doi的时候,洛温温进来房间看到

  

隐藏结局粮票蛋糕解锁洛温温两岁的时和爹爹爸爸一起睡觉时的温馨时刻

  

  


评论(8)

热度(3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